椰树

香香饭 炫我嘴里🥵

【坚杰】蝴蝶效应

*ooc文学,2.6k短打

*是小情侣吵完架后的改写

*是之前评论区里的点梗,虽然不知道算不算日常拌嘴,但是小情侣之间吵吵架也很正常嘛👉👈

*🥺🥺我承认我夹带私货了,因为康师傅的鲜虾鱼板面真的很好吃


      —

  

  情侣之间吵架太多也可能会引起做爱。这一项推测是有研究基础的,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说,做爱可以舒缓紧张,有利于情侣双方感情的增加;如果有一方想终止恋爱中的吵架或冷战局面,做爱其实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——当然了,情侣间的提前沟通是很重要的,所以禽兽思维下的强行瑟瑟和所谓的分手炮都不在研究范围里。

  

  

  罗坚一直在沙发上辗转反侧到深夜一点半左右,满脑子装的都是有关庄文杰的事,在心底啧了一声后,索性翻起身子坐在办公桌前一边看工作笔记一边嗦面——康师傅的鲜虾鱼板面,除了调料粉呛鼻一点外什么都好——当然了,无论是工作还是康师傅都不足以成为热恋中的罗大队长失眠的理由。

  

  大概十个小时之前,他脑袋一热和小男朋友庄文杰在青城大学的校门口吵了一架;三小时前,他们又在庄文杰的家门口吵了一架。罗坚一时间没收住,说了几句重话,所以庄文杰进门的时候连个头都没扭一下,冷着脸“啪”的一下关上门,反手就落了锁——那动作极快,罗坚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碰了一门板子灰,舌尖顶了顶腮帮子,思来想去还是把喉咙里的那句“好歹让我进屋睡一觉呗”给咽进了肚子里。

  

  堂堂青城市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队长因为和男朋友吵架导致无家可归,于是大晚上的被迫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回警局睡觉——好像这样听起来也有够丢脸的。

  

  罗坚回到警局的时候和值班的刘姐打了个招呼,一手插着兜一手提着装着泡面的红塑料袋,眼底难得这么忧郁,脸上还带着一股用假笑都遮不干净的烦闷。

  

  ...怎么说呢,看上去好像有点像被老婆扫地出门的落魄老公。

  

  在认识庄文杰之前,罗坚其实很少发脾气,毕竟同事关系再怎么重要也只能算“外人”,情侣就不一样了,古代男人不都喊自己老婆叫“内人”嘛,这不一下子区别就出来了——自从和庄文杰确认关系了以后,罗坚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好像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:看庄文杰和林芷悦待在一起他要吃醋,看庄文杰被李淑婷挟持他会后怕,看庄文杰一心往黑处撞他又觉得生气——反正一桩桩一件件烦心事儿,全是为了庄文杰作出来的。

  

  刘姐是公安局的老人了,和老伴结婚也已经几十年,夫妻之间的感情一直很稳定,平日里没少给单位里的年轻刑警支招。罗坚踯躅了半天,最终还是靠着值班室的防盗网颇有些不自在地凑过去,狗腿似的堆着笑问:“那个...刘姐,我能不能问您点事儿啊?”

  

  —

  

  庄文杰半夜的时候突然收到一则来自特别关心联系人发送的消息。他打小睡的就不深,容易做噩梦,每次半夜醒过来都是一身冷汗,吃珍珠粉也不管用;后来罗坚就养成了抱着他睡觉的习惯,庄文杰一动他就能知道。有一回庄文杰大半夜的突然头疼,罗坚起床的时候眼皮都还耷拉着,膝盖接连撞上不知道从哪些地方冒出来的椅子,疼得他一面龇牙咧嘴一面冲到厨房给他的小祖宗烧开水喝。

  

  这次罗坚被他关在了外边儿,所以庄文杰下意识地往空气里一靠,意识到今晚罗坚不睡这儿后一下子还觉得挺难受的。手指在床头柜上摸索了一会儿,解开屏幕后自然而然看见了罗坚给他发的那条消息,问他晚上吃没吃饭、半夜头还疼不疼,看得一脸困意的庄文杰忍不住皱起眉头开始敲键盘:

  

  【庄文杰:麻烦罗队长看看现在几点了。】

  

  对面很快就回了:

  

  【罗坚:我这...不是担心你嘛?】

  

  【罗坚:我怕你半夜没我会睡不好。】

  

  【罗坚:哎,你没事儿就成。我在警队的沙发上睡觉,大半夜想着这事儿都没睡着。那你...你没什么就赶紧去睡吧,挺晚的了。】

  

  庄文杰本来都扣下了手机屏幕,翻了个身后又无端想起刚刚最后一条消息——事实证明直球确实克制傲娇,百度和刘姐都说得没错,要哄庄文杰这类的小男朋友,主动示弱道歉肯定亏不了。

  

  【如何哄好男朋友第一条,示弱主动道歉

  这时候要换位思考,主动道歉,哄男朋友开心,用性格上的优势让男友产生怜香惜玉的相法,相信男朋友会原谅你。

  

  如何哄好男朋友第二条,选准时机撒娇

  可以在男朋友面前撒娇,效果会非常好,可以时不时的冒出几句服软的话,相信你的男朋友也会服软】

  

  但此时另一边的罗坚还没收到庄文杰的消息,划拉着屏幕正觉得纳闷呢,心说是不是我发这消息的时机不对啊,刘姐和百度咋不顶用呢?他喝完面汤,随手将壳子扔进垃圾桶里后,抓着手机就凑到窗边看着一片漆黑的警队,心里不禁有点儿忐忑。几个小时前,他把他和庄文杰之间的矛盾换了个说法给刘姐说了,听得刘姐直皱眉头:“哎呀,小罗呀,以后可再不能和你对象说这种话了。谁要是惹对方生气了就得好好道歉呀!”

  

  罗坚一面摸着鼻子一面笑着说:“是是是。”又急忙问道:“那我...我该怎么和他道歉呢?”

  

  “这还用问?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,你去给人家当面道个歉,小情侣嘛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”

  

  确实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平日里为了哄他家小祖宗,老男人也没少拉下面子去道歉——主要这次还是庄文杰第一次发那么大的火,上午他一句“用不着你管”差点儿把罗坚堵死,要不是知道周围还有人在看着呢,不然罗坚肯定得说“我是你男朋友,我怎么就管不了了”——那结果说不定还更糟。

  

  两点整,罗队长忧郁地靠回了自己的沙发上,心里盘算着庄文杰大概率又睡回去了,不然自己还是先睡着吧。突然手机嗡嗡两声,睡不着的罗坚一瞧来信人,一激灵差点从沙发上蹿起来。他紧紧盯着手机屏幕,几乎能猜到庄文杰发消息的样子——一开始还垂着眼睛盯着他发来的消息,最后抿着唇忍不住还是心软了:

  

  【庄文杰:...你要是觉得沙发不好睡就过来吧,钥匙我放门口鞋架底了。】

  

  罗坚和个风风火火的小青年似的,一掀被子立马坐起来穿鞋套外套,行云流水地关灯关门,打着手电就冲出去了。大晚上的不好打车,他就在路边扫了辆共享电动车骑过去,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庄文杰家门口,然后拿着男朋友放在鞋架下的钥匙大摇大摆地开了门。

  

  庄文杰听见外面的动静后没吭声,只当自己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。但罗坚和人精似的,一看就知道庄文杰也没睡,脱了衣服以后就臭不要脸地钻进庄文杰热好的被窝,手搭在他的腰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,还蛮光明正大的——都这样了,庄文杰能睡着才怪呢。于是青年转了个身子就想开口骂他,让他再乱碰就滚回警队去睡,却被罗坚逮着机会在嘴上啃了一口,亲了半天也不好发作,只好闷着气说:“...我明天还有课。”

  

  罗坚气定神闲地揽着他,垂在腰间的手却不怀好意地从青年下陷的沟壑里塞进去,和赖皮狗似的巴巴地笑着,一边当流氓一边轻声哄道:“没事儿,我明天早上八点半还得到局里上班呢。咱们就做一次,做完好睡觉。”

  

  【如何哄好男朋友第三条,让他对你产生兴趣

  男朋友生气的时候,可以将他视线转移到你的身上,用肢体语言撩动他的心,比如说今天穿的衣服好看吗?香水味喜欢吗等,让他对你产生视觉上的冲击。当然,适当给予生理上的刺激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哦】

评论(30)

热度(81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